偏执
超可爱的绑定画手:@树上不结果子结黎子

【鸽子学院】魔女与猫

是个学费,群内咸七cp粮

魔幻设定
算是同人啦

————
传说中存在这样一个地界,那是茂密的一片密林,亦是一片禁地,密密层层的枝叶交相错杂,在很高的地方编织,汇聚,成为了一个幽暗的穹顶,密林之中的古树都如同拥有生命,形状扭曲隐在无边的黑暗只中令人毛骨悚然
而穿过这片终年极夜的森林,还要面对的是更为恐惧的生物,面目狰狞的魔女与她来自地狱的恶魔从属……
——————
少女用温柔而清亮的音色吐字清晰的读着那本名为《生命禁区》的书,一边读一边摇头晃脑,怀里还抱着一只通体漆黑的猫
“来自地狱的恶魔从属?你?”
少女低头瞧了眼怀中漆黑一团语气中是不加掩饰的轻蔑
怀中黑猫原本正闭目养神,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少女温暖的怀抱与轻柔的抚摸,闻言却猛的睁开了眼,轻巧一跃落地变作一个抱膝而坐的少年,黑亮的眸子中隐隐带了几分幽怨
“我好歹也是个血统高贵的猫妖,来自地狱的恶魔从属这个形容怎么了?难道我不凶吗?”
原本低头专心读书的少女闻言竟是放下了故事书捂住嘴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凶凶凶,小鱼,你啊是血统高贵的小奶猫。”说着还伸手揉了揉少年化形却没有完全收起的猫耳。
“你……才奶猫……”被唤做小鱼的少年本想出言反驳,奈何被摸得太舒服便也只是半眯了一对黑眸耷拉下耳朵乖巧任人摆布
“七九你不要摸了……”少年极力抵抗着温柔的诱惑从喉咙里含糊的发出一声状似不满的抱怨
“我不,我还没摸够呢,再等会再等会……”
……
“七九,被误会成‘面目狰狞’的魔女,到底是什么感受?”
少年忽然睁开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少女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少女的手上动作一顿,收回了手也低下了头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沮丧
“我才不面目狰狞呢……虽说不清楚外面将我谣传成了什么鬼样子……不过想想还是多少有些沮丧呢……没有人理解的感受,不是很好受就是啦。从小生活在这里,我没有选择呢……”
眼看着少女的头越埋越低,少年也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站起了身轻手轻脚的靠近不过一步之遥的少女想要给她一点安慰
“没有人,不是还有猫嘛,我在呢,一直都在呢,就像我不是来自地狱的恶魔使者一样,七九也不是什么面目狰狞的魔女啊……你还有我啊,我会理解你包容你,一直一直陪着你。”
少年蹲下身托起了少女满是失落和难过的脸庞,抚平了她紧锁的眉头,一面吐露着温柔的话语,一面环住她的双肩抱住了她
“我一直都在呢,七九,一直都在。”
少女也伸出双手回抱着少年,原本失落的脸庞上取而代之的是明媚而狡黠的笑意
“还好有你啊,小鱼…………不过,刚刚的安慰真的是笨手笨脚啦,蹑手蹑脚靠近的姿势有点蠢哦,明明是只猫,怎么都学不会机灵一点啦……”
……
“唔……”
少年只觉被一盆凉水兜头浇下,方才在胸腔满溢的温柔顷刻间被冲刷的一干二净,背后也仿佛插上了几支箭矢只差一口吐出一口满是积郁的血
……
“七九你干嘛啦……我怎么了我……”
少年实在是郁闷极了,便收回了环住少女的双手背对着坐在少女身前又变做了抱膝的姿势
少女看着这吃瘪的猫样少年却悄悄勾起了唇角,小心翼翼的靠近,低头在少年眉心落下一吻
“小鱼说好的要一直陪着我哦。”
“我答应你啦……那个!七九你,千万不可以亲耳朵哦……”
远远的,随风传来少年因惊喜而几近低不可闻的声音
————
温暖的日光笼罩着精致的小木屋,有关调皮的魔女小姐和她别扭的黑猫,故事仍在继续……

————end(假)

【小剧场】
某日
小鱼:我出去玩了哦(回头看)
七九:(看书头也不抬)背会儿咒语再出去
小鱼:(黑脸)哼唧
……
小鱼:(乖巧坐下背咒语,什么时候可以出去呢)
————
隔天
小鱼:诶,这个药水是要加加乌鸦的羽毛呢还是青鸟的羽毛呢……
七九:在学习啊(突然出现)
小鱼:(一惊)嗯……
七九:(深吸一口气)我说啊,你真的是…………只会坐在这里,一点也不活跃,只知道学习也不来关心关心我,哪像泱哥家的猫那么活泼
小鱼:(受到暴击*3身中数箭倒地,委屈巴巴)呜呜呜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有罪,我不对,嘤嘤嘤都是我的错,千好万好都是别人家猫好呜呜呜,我的锅,都是我的锅呜呜呜……
————
转天
小鱼:(委屈极了一把抱住)泱哥嘤嘤嘤,七九又嫌弃我呜呜呜呜……
莫泱:(无奈脸,揉揉人脑袋)乖,没事的……真的……
☆小剧场梗源小鱼
☆突然客串

————END(真)

评论(2)
热度(11)

© 莫泱 | Powered by LOFTER